外婆的蜂窩性組織炎,媽媽的靜脈區張

【外婆的蜂窩性組織炎媽媽的靜脈區張】
DIY自然醫學水療法的神奇力量
95歲外婆的蜂窩性組織炎今天早上的雙腳已經看起來差不多顏色了。原本很擔心的家人們都喘了口氣, 這就是體內自癒力(身體自我修復的能力)的厲害啊! 有人問自然醫學水療法是什麼?原理是什麼?怎麼做呢趕快來跟大家分享~
水療在歐美其實是一種古老的治療方式, 藉由水的溫度變化來對激活身體機能, 讓原本沉睡或功能已低下的器官恢復其血液循環, 血流通了問題就好了,就像是中醫裡講的痛則不通,通則不痛。
自然醫學水療方式如下:
熱水沖患部3分鐘、冷水沖30 秒、熱水沖患部3分鐘、冷水沖30 秒、熱水沖患部3分鐘、冷水沖30 秒. 一天早晚做一次.,可用連澎頭沖整身或是患部的上方 (若患部有傷口則可以把患部用乾毛巾蓋起來避免濕掉, 水沖在離患部上面的地方)。
熱水的溫度就用能被接受的最高溫度的水. 冷水溫度就是被接受的最低溫度的水. 冷熱反差越大,對血液循環的刺激效果越好. 在家裡可以用蓮蓬頭沖、或是裝ㄧ盆冷水和一盆熱水。這原理很簡單,就是熱漲冷縮.熱會讓血管爌張.冷會讓血管收縮.ㄧ熱ㄧ冷會對身體照成放->縮->放->縮->放的pumping(幫浦)的作用🛀.這就會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環. 計得ㄧ定要用冷結束來讓血管保持收縮. 這方法可以沖全身或是沖局部, 沖全身(可以從肩膀開始沖)的話, 非常有紓壓效果。媽媽因為有靜脈區張導致腳的血液循環不佳,腳常會浮腫看起來腳圍很胖,且有沉重感. 昨天她趕緊跟我說,她看外婆做水療法這麼有效,她最近也努力做,結果腳圍就變瘦了有靜脈區張的朋友可以試試喔!

1.jpg

2.jpg

 

以上文章資訊並不提供醫療建議、診斷或治療建議,醫療問題請找專業人員洽詢。

本文版權為作者林侑融所有,任何媒體、網站或個人,未經授權不得擅自轉載與複製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