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icon Dr Lin , ND

那些食材能增強記憶力

那些食材能增強記憶力呢?
您是否有感覺自己記憶力減退、常忘東忘西的情況發生。大部分是因為失眠沒適度的休息、還有偏食未補充足夠營養,使得養分無法完整輸送至大腦有關。現在就教大家如何利用食物來補補腦,加大腦部記憶體。
魚類如鯖魚含豐富DHA、Omega-3脂肪酸,是腦神經細胞膜非常重要成分,能幫助大腦功能正常運作。蛤蜊富含鐵質,有助提升記憶力。毛豆含有豐富葉酸,若葉酸不足會影響認知能力;堅果如松子、核桃皆富含維生素E,可保護腦細胞;綠茶含抗發炎之類黃酮,能減緩大腦老化。除了補充營養外,不要長期處於電磁波環境,像手機、電視、電腦等磁波環境,容易產生記憶模糊、抑鬱和腦功能受損。為了增加記憶力,就從今天開始做起。

以上文章資訊並不提供醫療建議、診斷或治療建議,醫療問題請找專業人員洽詢。

本文版權為作者林侑融所有,任何媒體、網站或個人,未經授權不得擅自轉載與複製。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