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icon Dr Lin , ND

提升自我療癒能力的秘密

【提升自我療癒能力的秘密】
最近看到一篇朋友分享的文章, 其中提到”心”是人們最好的醫師。
Dr Jessica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個”自癒力的祕密”,心靈祥和其實真的治療萬病的本.,肉體疾病本身的源頭是心。這個祕密說起來容易,,但是真的需要大家實際自己去體會。
常會有朋友跑來問我, Dr Jessica 我胃潰瘍要怎麼辦? 除了一些飲食營養上的指導,我會問他們”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事呢? 有什麼事你在擔心的呢?” 常常他們會說出一堆正在擔心的事情,,這時我就會鼓勵他們去想出此事的解決方案, 當心中的結打開的時候, 營養矯正就會有效,不然症狀就會一直拖而好不了。
我曾經遇過一位朋友感冒一直拖好久還沒好,雖然她已趕快補充天然草本免疫營養配方, 但還是一直咳, 她深怕家中兩位小孩被她傳染, 也給小朋友吃了免疫營養配方, 有趣的是雖然她一直咳且跟小朋友玩在一起, 但兩位小朋友都沒有被她傳染。
當原本應該要起作用的治療卻沒有效的時候 (她以前吃這個配方都很有效, 反應很快), 我就會開始問是否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事, 是否心中有卡住什麼事? 後來她才說跟一位家人吵架, 最近都沒有講話.。我後一直鼓勵她要恢復溝通不然就算給了對的營養支持, 免疫系統還是會起不來的。也曾經看過一位癌友活繃跳的, 因為她有很強大心靈能量, 非常樂觀, 完全看不出來是癌友。
因此當症狀發生時, 其實是在提醒我們, 有些生活中的事情必須要改變了,千萬不要忽視小症狀而不管它,這也是為什麼在自癒力金字塔的最底端, 也是最重要的, 是”心靈” 。

上醫醫心, 我們一起共勉之!
Much Love, Dr Jessica

設計13_特色banner_7.jpg

 

以上文章資訊並不提供醫療建議、診斷或治療建議,醫療問題請找專業人員洽詢。

本文版權為作者林侑融所有,任何媒體、網站或個人,未經授權不得擅自轉載與複製。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