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重提升體溫簡易DIY

【減重提升體溫簡易DIY】

小編之前就有曾經一位朋友利用提升體溫的方式在過年大吃大喝後, 用提升體溫的方式在一個月內減了2kg,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幾個體溫提升的方式:

1⃣泡澡: 一個星期找個幾天泡熱水澡, 順便加幾滴紓壓精油,有助代謝與身心舒暢。

2⃣運動: 不一定要激烈的運動, 就算只是走路散步, 都能夠鍛鍊肌肉量, 當肌肉質量越多則身體越容易產生熱能。

3⃣烤箱排汗: 烤箱排汗有助於體溫上升。

4⃣避免冰品: 冷飲會使核心體溫下降, 基於熱脹冷縮原理, 將會使血液循環緊縮, 不利循環。

5⃣特殊營養素:B群:

✓維生素B3 (菸鹼酸): 增加人體能量代謝與生成, 能促進血液循環。

✓維生素B6: 促進脂肪, 蛋白質, 糖份代謝, 避免脂肪囤積體內。

✓維生素B9 (葉酸): 有助於降低血液中的有害物質”同半胱胺酸”。

(它會刮傷血管內皮), 造成血管硬化, 不利血液循環。



💡在自然醫學裡建議在使用B群時, 避免只使用單一高劑量B營養素,最好是完整B群同時使用以達到協同作用, 避免B群代謝不平衡。

28071076_2015174255363340_8882128801133170973_o.jpg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