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脈區張緩腫妙方

【靜脈區張緩腫妙方】
最近連續有兩位60多歲的女性朋友,因為小腿靜脈區張腳腫脹痛來找Dr Jessica求救。
一位是有高血壓正在使用藥物, 一位則是沒有高血壓。兩個人都因為腳腫脹而導致走路不便, 下肢的沉重感讓她們很困擾。她們已經很努力穿彈性襪(但是真的不是很舒服),也真的努力做抬腿運動。
 
靜脈區張是好發於中老年人的慢性病,由於靜脈瓣膜(靜脈血管裡的小閘門)的破壞, 導致血液不容易從下肢回流到心臟, 血液停滯在下半身,因此腿上會浮出像蚯蚓一樣的青色血管、雙腿浮腫、抽筋、色素沉澱等症狀。嚴重的話會導致鬱血性皮膚炎、皮膚潰瘍。
 
後來Dr Jessica教她們利用自然醫學水療法,來促進下半身整個的血液循環。再加上能夠促進血管壁健康的營養計畫, 很高興在他們努力的一個月之內, 腫脹的不適感大大的消失了。
 
在此也要提醒大家高血壓與靜脈區張常會併行發生, 因為源頭都是來自於血管循環不佳與血管壁不夠健康。若同時有便秘、肥胖、慢性肺疾病(如慢性咳嗽、氣喘)等問題, 這會使腹內壓增高(簡單的說就是血液要從下肢往上回流時,因為腹腔的壓力較高,血液往上回流的阻力變高), 這就會讓靜脈曲張更惡化。
大家可能沒想到吧!身體是一個整體,居然其它臟器出事也會影響到腳上的靜脈曲張。因此大家要好好愛護身體的每一個臟器, 千萬不要一直頭痛醫頭, 腳痛醫腳而不去解決真正的”根本原因”。
 

100558373_2515923642002286_8827598583009116160_o.jpg

發表迴響